↑   我的身手    深具美感吧


↑   我有像    老鷹嗎 ?  我值 50 K

 

 ↑   我在想    自己是~~鴨心嗎 ?

 

大陸內蒙/戈壁玉髓

    這小品奇石柔軟的身段  堪比九月姑娘的伸展。別瞧我個頭小,偶

的外型,可是眾人爭搶呢,只要有緣,偶就『常駐』你家囉。

    雅石重外形    質地    色彩,非以大小論優劣,只要出色,行情常遠

勝大型物件。不必在乎大小,也不必妄自菲薄,天生我材必有用也。

 

 

 

↑   一般瑪瑙    像籃球就非常大了    我是超極巨無霸也

 

 這類玉石    自古稱瑪瑙    現今如上有縞紋稱瑪瑙    無縞紋稱玉髓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