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  別小看我     我的底色可是獨一無二的    紫玉髓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↑  我的眼神    只為你真情守候

 


 


 


 

↑  我雖大小眼    但您可別    看走了眼喔

  


 


 

↑  我的金黃    曾經是萬人迷    奈何我老了    眼睛也脫窗啦

 

 大陸內蒙戈壁眼石

    讀不上你的眼神,心會碎,當心碎時,生命失去光采不再亮麗。

與其深情相望,讓人無法自拔地愛上了你,寧願為你癡迷,永不回

頭。忘不了你的美麗與深情,甘心為你日夜守候,只為一親芳澤,真

心相隨,願與你共譜一世情緣,此生不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7) 人氣()